《威海市2022年度地理空间框架市县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6  17:4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2年地理信息监管和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稳步推进威海市2022年度地理空间框架市县一体化建设工作顺利开展,7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威海市2022年度地理空间框架市县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朝传,市局测管科、市国土空间技术中心及有关项目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威海市2022年度地理空间框架市县一体化建设技术路线、工作计划及成果应用等展开座谈。鞠朝传对做好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该项目是全省首个采用市县一体化同步建设新模式的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要有前瞻性和创新性,一定要做好统筹,明确责任,统一标准,保证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圆满完成;二是地理空间框架市县一体化建设是我局“数字赋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着眼于全局,避免出现信息孤岛、数据割裂等问题,让数据“联起来”;三是项目建设不能只局限于完成数据生产,要致力于数据应用,紧密结合科室业务,挖掘数据价值,取得应用实效,让数据“活起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