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自然资源局赴我局考察学习规划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20:21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庞云冲等一行7人来威考察学习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制度及运行情况、控规调整主要做法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勇全主持召开了规划管理工作交流会。市局详细规划科、工程管理科等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用地出让规划示意图出具、控规调整、建筑设计方案审批等多方面规划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规划管理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大家对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思路,双方表示将继续在建筑设计方案审批、控规调整等方面保持沟通,互学互鉴,将好做法好经验融入到各自工作当中,共同促进规划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