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赴联系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4:57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联系村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不断强化村级党组织建设,近日,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文登区大水泊镇迟家河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在迟家河村党员活动室,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与村里党员和村民代表共同上了一门党课。中心专职副书记王树波以《坚持“三农”工作重中之重地位不动摇 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为题,从“党领导三农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一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中心党员干部实地观摩了文化广场、“幸福餐桌”、诚信超市等帮扶项目,与村两委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村里秋收情况和实际困难、需求,探讨研究后续帮扶工作。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与联系村党组织扎实开展“双联共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镇村沟通衔接,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