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28  16:34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工作的通知》,及有关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现将近期我局审核认定的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从2023年2月28日至2022年3月13日。

单位:山东华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认定等级:乙级

资质编号:鲁自资规乙字23370092

法定代表人:李强

详细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海滨北路138号

承担业务范围:镇、20万现状人口以下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镇、登记注册所在地城市和100万现状人口以下城市相关专项规划的编制;详细规划的编制;乡、村庄规划的编制;建设工程项目规划选址的可行性研究

如单位或个人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威海市自然资源局反映。

联系电话:0631—5173060。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