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度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及基层自然资源工程专业职称评审人员进行面试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7  13:46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告》和我局关于报送2022年度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及基层自然资源工程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对申报评审2022年度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及基层自然资源工程专业职称评审人员进行面试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在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报评审2022年度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及基层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副高级、中级职称并已通过网上申报审核的人员。

二、答辩方式

采取面试答辩的方式,由评委会专家根据申报人所从事专业,现场提问进行测试,每人思考及答辩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210日下午13:30

地点:威海电子宾馆(威海市环翠区孙家疃镇环海路15号)

参加答辩人员于当天下午13:00前持本人身份证报到。

四、注意事项

1.面试答辩是评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呈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将日程安排和有关要求尽快通知参加答辩人员,做好答辩准备工作。

2.请参评人员提前熟悉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个人不参加答辩,视为放弃评审资格。面试答辩开始前15分钟未到达考点,取消评审资格。

 

附件:2022年度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及基层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副高级、中级职称面试答辩人员名单.docx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