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文登区大水泊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17:37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到联系帮扶的文登区大水泊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与镇领导就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交流。

3月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鞠云带领局机关32名干部职工来到文登区大水泊镇。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有的用铁锹挖坑,有的将树苗扶正、填土、浇水,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一排排新栽的小树挺立在大地上,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大水泊镇政府领导同志就共建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与镇域经济发展相关的自然资源和规划政策,对镇政府提出的政策性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家园,推广了低碳健康生活理念,也实现了与帮扶镇之间的交流互访,形成了良好互动,结下了深厚友谊。今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与大水泊镇进一步开展更深入合作,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