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擦亮先锋自然品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18:59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先锋自然”自然资源和规划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系统各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擦亮先锋自然品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80余名志愿者走进报到社区,深入群众家中,聚焦社区和群众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助力居民代表选举

3月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高区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及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高区安和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开展居民代表选举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响应快速、进展高效,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社区内10栋居民楼共140余户的入户调查工作,极大缓解了社区人手不足问题,有效推动了社区居民代表选举工作开展,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扮靓美丽家园

3月3日上午,经区党支部赴经区西苑街道文峰社区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新时代”卫生清理活动。全体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甲,拿起拖把、夹子等工具,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对小区内绿化带及花园内的落叶、垃圾、烟头和公共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传递温暖真情

3月3日上午,临港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临港区草庙子镇林泉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生活困难居民送去牛奶、豆油等生活必需品,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寻求帮助,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战胜困难。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养和创树“先锋自然”党建品牌,以高标准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贴近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大抓经济相融合,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果,用真心真情真行动,切实帮助企业、群众解决更多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