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7  09:26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满足城市发展对建设用地的需求,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的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规定,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区管理办公室拟定于2023年5月18日上午10:00在初村镇政府4楼会议室举行G18荣乌高速威海文登区至双岛湾科技城段(高区段)项目的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于听证会召开10日前向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区管理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

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代表熟悉威海市环翠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现状情况。

2、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3、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欢迎相关部门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3年5月8日前向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区管理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631-5173093。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区管理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