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进社区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9:1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两城”创建水平,5月19日下午,来自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及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16名志愿者,深入高区奥林社区云鹤山庄开展了助力“两城”创建进社区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针对社区楼宇外墙和楼道内小广告乱张贴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牛皮癣”小广告,是社区环境治理的“难症”。大家秉持“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紧密配合、分工有序,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经过1个多小时的时间,无论是楼栋内还是院墙上的小广告,都被清理干净,共完成10栋楼、400余户的小广告清理工作。尤其是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同志们,他们斗志昂扬、干劲十足,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模范,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社区、楼道的卫生环境,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文明单位及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持续做好“两城”创建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