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建立健全房屋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长效机制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02  10:4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从源头避免产生新的历史遗留问题,维护购房群众合法利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建立健全房屋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长效机制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于2024年3月4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刘丽莎,联系电话:0631—5173147,传真:5173080 。

通讯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99号。

电子邮箱:whsfwbzzb@wh.shandong.cn。  

 

附件:关于建立健全化解房屋产权历史遗留问题长效机制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2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