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检查组赴高区对在建项目批后监管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4-04-11  18:37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建设工程规划批后管理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规范建设单位建设行为,确保城乡规划的有序实施,4月10日至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曲庆伟带队赴高区对在建项目批后监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对金地观海澜湾、光威老厂区、帝王宫农贸市场、恒山棚户区改造等11个项目逐一进行实地检查,对各施工项目进展、楼间距、地下工程建设以及放线、验线和公示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检查组对高区管理办落实建设项目批后监管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大批后监管工作力度,对在建项目要做到提前介入,随时跟踪服务,按照既定的标准和程序即时监督管理,坚决杜绝违法行为发生。

下一步,高区管理办将持续加强建设项目的批后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审批、放线、建设、验收的全程监管,做到批后管理早介入、建设情况早监控、存在问题早整改,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