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所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5  10:18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针对当前自然资源保护利用工作面临的形势与要求,锚定“大抓经济、大抓基层、大抓落实”工作导向,为提升我市自然资源系统一线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持续强化业务领域工作能力、知觉能力、解决能力,4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所培训会议。


培训通过业务讲座、代表发言等环节,选取了在基层实际工作过程中面临的政策疑惑、存在困难和问题、措施方法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通过系统学习和交流研讨,使大家更加深入地掌握耕地保护、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卫片执法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会议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谷衍宁与自然资源所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勉励自然资源所要与镇(街)做好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都剑光主持培训会,全市自然资源系统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